顾参商

平平无奇大学生,半秃不秃程序员
随便写点怪东西,all向主控鸽子精
性别意识离奇,最近尝试乙女,初心不改耽美

 

  世界灿烂盛大。

  翻出来的以前的照片。
  周末回家,然后知道一个挺亲近的外公中风了。
  好奇怪啊我好像对这些没有什么感觉,其实半个月前我已经得到了他胃癌晚期的消息,现在就好像只是得知他离死亡更近一步了而已。不知道是因为没有实感还是什么,反正我几乎没有感觉悲伤什么的。
  说起来我之前国庆才参加过葬礼(照片就是那个时候的),那个时候好像也没有什么感觉,倒是拍到了这张自我感觉良好的照片。一两年前参加过一个关系亲近到由我捧灵牌的人的葬礼,也没有太大感觉,只记得后来有一次参加一个什么征文比赛的时候提到了这个,一口气写了近五千,爆发到写完后情绪低落了一整天。
  可之后又没有了感觉。
  今天听到消息后想了很多,但好像又什么也没有想。然后翻出了这张照片,随便写了点东西记录一下心情。
  我不希望自己参加他的葬礼时,依旧可以拍一张照片。

评论
热度(4)
 

© 顾参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