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参商

平平无奇大学生,半秃不秃程序员
随便写点怪东西,all向主控鸽子精
性别意识离奇,最近尝试乙女,初心不改耽美

 

残念纲吉の人设补充

无需重来,残念纲吉不甘心的是,他没有被彭格列杀死,却也不曾拥有过自我。对于守护者只是迁怒,后来看开了就无所谓了,视作自己无关紧要、最好不要提提了也没关系的黑历史——而且守护者和他也没有那么深的羁绊。

#不过明明关系不好却被保护了这么多次心情很复杂倒是真的#

#其实有过朦朦胧胧的感情,然而残念纲emmm#

#当年的纲吉总是很纠结,但事到临头还是会心软+记忆影响出手#

#结果被reborn误会还有挽回余地一直没有抢救,后来发现不对的时候纲吉已经想开把它当日常刷了#

#也有一些自毁倾向影响吧大概#

总之守护者是没用的,心结不可能把自己解开,能治愈纲吉的只有他自己。




残念纲也是温柔的纲吉,他想得再多也始终没有伤害过别人,受伤最深的只有他自己。

他对自我并没有清晰的认知,一直想要找回自我,但其实却已不自觉把守护守护者当做自己的使命、看轻自己,他把自己放在末位、放在一切之后,他要做的事本身就很危险,要达成目的(保护他人)就一定要做出牺牲,而他会自然地选择付出自己,逐渐演变成了自毁倾向(可以说是另类的奉献型人格)。演变到后来,他会主动选择非必要但能获得更多利益(无论对他人还是对自己)的选择。

#但他自己从来不觉得有问题#

#残念纲吉:(茫然)这不是很正常吗?#

#问题就在于你觉得这种行为很正常啊#

总而言之,残念纲知道自己一开始的心理不对,但在后期他坚定地认为没问题了,自己已经是个正常人了。

(然而问题很大。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摸鱼日常+1

我突然好想写残念X炎王啊!沉沦黑暗之人渴求救赎自己的光明什么的不觉得超级美味的吗?!?

一生都为完成【沢田纲吉】的残念而活的残念纲吉,因为沢田纲吉对守护者的愧疚而竭尽心力让他们幸福,却直到死去一直没能找回自己。本质上依旧依从着宿命,被记忆污染而死寂,找不到世界的实感,空洞的内心无法为守护者所感动。却在死后与盖亚缔结契约,结果见到了真正跳出命运的【永恒天光】炎王纲吉,被他所救赎,从此视他为自己生命中唯一的光,却又控制不住自己想要玷污……

残念在外人面前异常冷淡,在炎王面前超听话超兔子,在床上又狂野得让炎王怀疑人生什么的……

真的是超美味的样子啊!!


——

然而人设狂魔撸大纲撸得很痛苦……

目前残念纲×炎王纲写了500字(然而大纲只有前情……),FATE背景,不一定继续写(这个背景太烧脑了),有人要看的话我就明天放。

评论(6)
热度(3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顾参商 | Powered by LOFTER